Aroma-葉紙 | 森林擴香組

G-SSK025

NT$1,280.00

擴香組包含:玻璃瓶、瓶口塞、擴香紙3片、金屬樹枝、精油100ml

【Aroma-葉紙 | 森林擴香組】用台灣特有的樹種,記錄著台灣特別的氣息,以山稜線上的最古老的植物,結合居家生活工藝設計,將森林的氣息傳遞到生活中。

材質:AISI#304不鏽鋼、FSC芬蘭吸水紙、玻璃

尺寸:15x10x10cm

重量:300g

商品資訊

 

 

「用台灣特有的樹種,

記錄著台灣特別的氣息。」

 

以山稜線上的最古老的植物,結合居家生活工藝設計,將森林的氣息傳遞到生活中。

 

 

 

 

「Aroma-葉紙 | 森林擴香組」是以「保護環境,循環再使用」之理念所設計的精油擴香瓶,從產品到包裝皆選用天然環保材質,整體呈現植物的根傳輸養至葉子再散發於空氣中的過程。搭配獨特不銹鋼樹枝造型,以及台灣特有種植物葉片造型之擴香紙材,將大自然之美融入居家生活。

 

 

 

 

擴香紙材選用芬蘭吸水紙,平均佈滿纖維,厚實高質感,擁有吸水易揮發的特性。擴香紙材共有 3 款樣式,皆以台灣特有種植物作為仿生設計,凸版印刷呈現葉片脈理。以及進口芬蘭吸水紙吸附精油後運用毛細原理,將精油傳輸至每片葉子,再擴散至室內空間。

 

 

 

調香 : 紅茶 / 菸草 / 玫瑰 / 木香 / 皮革 / 沈香 / 廣藿香

由歐洲進口天然香氣調配而成,草本木質,微微如土清新香氣,沉浸於大地之母的包容,找到平靜安定心之所向,有助於冥想沉思,減緩憂慮,迎接新生命破土而出的嶄新力量,生生不息。